放了快一個禮拜沒煮菜~現在是越來越懶,又到了複診時間所以又有理由出去吃啦~
當高崇崇放學後就帶到南港附近的素食店吃,點了一盤炒飯(給我)和黑胡椒鐵板麵(給他),後來問了他要吃那一種,他選抄飯,好吧就給你吃吧,結果給我邊吃邊跑,店面不大他就我行我素的暴走,就在邊吃邊打小孩的情形下吃完這頓晚餐,炒飯還留下太多當然就包回家媽媽吃囉 。
吃完飯就搭公車到延吉街複診~本來快好的感冒可能因為麵包吃太多而加重病情,一直咳嗽,醫生檢查說喉嚨有點腫~扁桃腺似乎也又開始發炎~叫我給他多喝水~
結束之前還多提一句~冷氣別吹太久~被醫生猜中了他又踢被被~
昨天一早醒來就發現他肚子上空空的沒蓋被被
果然今天又

唉~當媽媽真的不能太”散仙”~
結束看診後想帶他去木村買麵包(聽說很好吃),路上看到一家賣麵線的店,停下來問他肚子餓不餓~他說餓~我就拉他進去買了碗麻油麵線40塊,他給我吃一口就說~他飽了不吃了怎麼威脅他~就是不吃~
氣死我了
他不吃,我就走出去,也不牽他,自顧自的走~
他怕怕~因為我沒有牽他~
我很生氣~也很心痛~(他沒吃~又知道他是餓的)
也不知怎樣處理才好~更怕自己會像失心瘋的老媽當街打兒子~
換我暴走了一下,然後停下腳步,問他不吃的原因~他還是說~

他肚子不餓
那好吧~
去了木村~買了吐司跟麵包花了190塊就回家幫他洗澡
在洗澡時就突然發現他的臉


(看到那時的臉~會聯想到他青春期的樣子耶~
假如他滿臉痘痘....)


有一顆一顆突起的疹子,整個臉,整個背
腳踝,胸口,肚子

看到像被幾百隻蚊子叮到一樣,紅紅~一顆顆
看到我都覺得癢~
他下意識一直抓~
我就拍他抓的地方~還問說那裏癢~拍打那裏~
他也學我打自已
快快洗完澡後就抱進房間開冷氣


擦日本帶回來的藥藥
感覺成效不大,打電話問爸爸怎麼辦
他說擦屝
子膏看看,好像有起色了,再探探他的額頭~沒發燒~
鬆口氣~明天再看醫生

該睡覺囉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jmay 的頭像
    bjmay

    隨想空間

    bjma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